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9-04-26 06:2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4月25日,由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承办的“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全国推介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据介绍,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是第一个全国性的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全国统战系统唯一的国家一级博物馆。活动期间,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将举办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精品巡展。本次巡展采用图片展览和视频播放的形式,以“大道同心 薪火永传”为主题,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辉煌历程、八个民主党派的光荣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砥砺前行及陈列馆介绍等四个专题,向我省统一战线成员及广大干部群众展示了统一战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创立、形成、发展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此次展览进一步加大了对多党合作制度的宣传力度,对于引导我省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深刻理解认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历史传统和优越性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将持续至4月27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