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在衡水升降机事故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2019-04-26 06: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衡水升降机事故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看望慰问受伤人员时要求

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 通讯员李雅洁)4月25日上午7时20分,衡水市桃城区翡翠华庭在建住宅项目施工升降机发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副省长张古江赶赴衡水指导事故处置和善后处理工作。张古江一行察看了现场处置情况,深入医院看望受伤人员,了解救治情况。之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衡水市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古江要求,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调集一切优质医疗资源进行会诊,进一步完善救治方案和治疗措施,实行一名伤员一个医疗小组开展精准治疗,优化救治环境,不惜一切代价挽救生命。要依法依规科学开展事故调查,尽快查明原因,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现场调查取证要注意安全,坚决防止出现安全风险和次生事故。要依法依规细致稳妥地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家属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要及时正面发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立即在全省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及其他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限期把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