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一季度 城镇新增就业2608人

2019-04-26 10: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成 记者徐华)今年1至3月,定州市城镇新增就业2608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833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341人,目标任务完成均赶超时间进度。

开展就业服务活动。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专人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制定一对一帮扶措施。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向省内外企业征集就业岗位6500余个,使900多人实现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9人。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对年龄大、学历低的劳动者开展物业、育婴、保安、家政培训,对青年群体开展焊工、营业员及电子商务培训,对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开展创业培训。1至3月,该市有598人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为137人开展创业培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0万元,带动就业30人。

加大就业信息宣传。通过定州公共就业招聘网、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广泛发布招聘信息。进村入户发放“春风卡”,设立咨询服务台,开展“劳动最光荣、幸福靠奋斗”系列宣传活动,发放就业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两万余份,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8200人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