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国内面积最大的平面钼靶在辛集问世

2019-04-26 16: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内面积最大的平面钼靶在辛集问世

主要用于平面显示行业,属于钼金属制品生产链中最顶端的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董燕)日前,国内面积最大的平面钼靶和长度最长的高纯铜整管旋转靶材在辛集市问世。这两项刷新纪录的科研成果,均由辛集本地企业河北冠靶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

据了解,此次研发成功的高纯钼平面靶材,长2300mm,宽1800mm,是我国首块完全国产化的大面积靶材,主要用于平面显示行业,属于钼金属制品生产链中最顶端的产品,技术含量高,生产难度大,之前只有少数国外企业能够生产。另一项成果高纯铜整管旋转靶材,长度达到3358mm,是我国首块完全国产化、国内尺寸最长的高纯铜整管旋转靶材,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大尺寸高分辨率的TFT-LCD电视机上的薄膜晶体管中。

作为辛集市重点打造的20个全国性产业研发示范基地之一,河北冠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进驻辛集市经济开发区,是该市招商引资、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磁控溅射靶材和镀膜材料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并始终瞄准科技前沿,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和核心竞争力,其年产1680套高性能磁控溅射靶材项目被列为河北省重点发展项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