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与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 许勤参加座谈

2019-04-26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与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携手推进落实重大国家战略

共同开创两省市务实合作新局面

许勤周江勇参加座谈 赵一德参加有关活动

4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我省考察。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有关活动。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赵建)4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我省考察。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有关活动。

4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杭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我省考察。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代表团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参加有关活动。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杭州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河北和浙江都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为两省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也将两省紧密凝聚在一起。杭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环境优美,是长三角地区经济重镇,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前沿,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近年来,杭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作出“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三件大事”,为河北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举全省之力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扎实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以杭州市党政代表团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治理和修复生态、发展外向型经济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两省市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周江勇对河北省长期以来对杭州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创造了宝贵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当前,杭州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民生福祉、改革攻坚、强基固本等六大行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当好全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希望两省市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我省期间,代表团先后到河北博物院和雄安新区参观考察,并在雄安新区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省领导陈刚、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