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9-04-26 17: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2019年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通讯员王晓波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通讯员沃倩倩、宋国庆 记者李珊珊)国歌高奏、彩旗飘扬,演职人员精神振奋、参赛健儿蓄势待发,绿草茵茵的赛场上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今天上午,2019年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磁县第一中学运动场隆重举行,全县干部群众6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4月26日,2019年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图为各代表队陆续入场。通讯员王晓波摄

开幕式上,来自全县县直乡镇共计97支代表队和国旗、会标、花束、军乐、旗林等5个礼仪方队,以及裁判员方队进行了入场仪式,腰鼓、广播操、太极拳、跆拳道等全民健身精品项目进行了展演。此次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为主题,以“激情磁州、创新发展、节俭比赛”为办会理念,在为期37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县各界的3000余名运动健儿将开展长跑、广播操、篮球、中国象棋、踢毽、羽毛球等10个大项目的竞技与角逐。

4月26日,2019年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图为广播操表演。通讯员王晓波摄

磁县县直乡镇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每两年一届,自200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经过十年的持续精心打造,运动会已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地方特色显著的全民健身品牌,体育服务社会的功能日益彰显。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鼓舞和激励在县委、政府带领下,实现转型升级突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全县人民,进一步凝聚全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加快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奋力夺取磁县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以丰硕成果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献礼。

磁县2019年县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4月16日—5月22日召开,将对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加快磁县体育事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构建社会和谐起到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