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钢塞尔维亚公司先进事迹引发强烈反响

2019-04-26 17:59:5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4月26日电(记者刘桃熊)河北钢铁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被广泛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河钢塞尔维亚公司项目源于经济行为,又超越经济行为,树立起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品牌形象。它的成功,是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伟大背景下实现的,彰显了中国和中国钢铁产业的实力。”

于勇表示,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要把荣誉转化为奋勇向前的强劲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钢塞尔维亚公司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辱使命地把河钢塞尔维亚公司打造成为欧洲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作为一名河钢人,通过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的成功案例,收获了自信,更加坚定了建设世界的河钢的信心和决心。我作为一名炼钢专家,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高素质人员的培养,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随时听从集团的召唤,为河钢在世界舞台上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河钢唐钢首席作业师郑久强说。

河钢邯钢邯宝冷轧厂厂长李耀强说:“得知河钢塞尔维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获得‘时代楷模’特别激动。我们要追随楷模的脚步,在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楷模精神的鼓舞下,下大力气带好队伍,狠抓职工队伍建设,在全厂营造向楷模学习、干事创业的环境和氛围。以两个‘结构优化’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河钢全球知名品牌多做贡献。”

微博网友“那世钢”评论:顺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走出去闯出另一片天空。

微博网友“河之虾”说:向这样走出去提升中国影响力的所有人致敬!

微信网友“第三个夏天”评论: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是河钢的骄傲,是中国“走出去”钢企的骄傲,是“一带一路”的中国榜样,也是中塞友谊的坚强基石。如今的成就源于整个团队的兢兢业业与刻苦坚韧,大赞河钢塞尔维亚公司团队。

微信网友“V火”赞叹:出彩河钢人!这九名河钢职工组成的管理团队,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精神,有爱岗敬业、开疆拓土的创新精神,有一丝不苟、开拓创新的专业精神,不辱使命,在三年时间里让百年钢厂重现活力,成为“一带一路”项目合作的成功范例。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