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顺平县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2019-04-26 21: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0426210949_副本.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通讯员徐亚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亚)“我儿子今年6月份就大学毕业了,我过来替他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另外,我现在在家里也没有事情,也想着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离家近又不需要太多技术含量的工作。”今年48岁的王大姐不停地在多家企业招聘点咨询。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4月24日,顺平县人社局、顺平县工商联、顺平县总工会、顺平县文化和体育局联合举办了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到北京富士康工业有限公司、天津立中车轮集团、石家庄格力电器有限公司、保定风帆公司、顺平方通广场等来自京津冀和顺平当地的企业18家,可提供工作岗位600多个,涉及空调电器生产加工、数控加工、电焊工、外卖骑手、景区管理人员、保安、保洁、普工等。

据顺平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搞好本次招聘周活动,该局通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业务办理、基层平台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与社会机构开展合作等有效途径,多渠道了解各类求职者的就业状况,完善基础台账,详细掌握其就业需求;同时,还深入用人单位特别是初创企业、小微企业进行用工指导,帮助企业科学制定招聘计划,精准提供招聘用人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