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基层宣传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沧州市举行

2019-04-26 23: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全省基层宣传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沧州市举行。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一行在沧州市运河区韩家场村实地观摩。记者智慧娟摄

河北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智慧娟)今天,全省基层宣传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沧州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史建伟出席并讲话,全省各设区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定州、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部分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以及乡镇宣传委员或义务宣教员代表近150人参加。

4月26日,全省基层宣传教育工作观摩交流活动在沧州市举行。图为沧州市运河区韩家场村农村文化礼堂。记者智慧娟摄

与会代表在沧州市运河区韩家场村、河间市景和镇进行了实地观摩。实地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全省基层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交流会。

“住在这个村,很幸福!”记者在韩家场村的农村文化礼堂前看到了两位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大妈,她们对村里的基层文化建设赞不绝口。在韩家场村,每家每户都会提炼自家的家风家训,并将其制作成展示牌悬挂在家门口,“把家风家训悬挂在家门口,是一种文化传承,会让家庭更和谐,让生活更美好。”承德市委宣传部的周慧悦和张家口市委宣传部的左文亮不约而同地为韩家场村这一做法点赞。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杜秀文介绍说,“韩家场村非常注重村民素质的提升,只有人改变了,村子的整体面貌才会逐渐向好。”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藁城区岗上镇杜村、保定市涿州市林屯镇、沧州市委宣传部、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街道西南庄社区、辛集市委宣传部等5个单位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基层宣传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深化了思想认识,学到了经验做法,明确了工作重点,对做好基层宣传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