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29日!正定南城门!来一场“古城穿越”

2019-04-27 10: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高二会)“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想好怎么度过这个加长版的小长假了吗?如果打算外出游玩儿,千万别错过这件旅游盛事!为充分调动游客在河北旅游时拍摄分享旅途见闻的热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承办,并将于4月29日在正定正式启动。

据了解,不同于以往常规的启动仪式形式,本次活动将在正定南城门以“启动仪式+巡游”的方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十点,古城正定将开城迎客,60余名演员将组成常山战鼓队,在南城门前广场进行战鼓表演。随后,“常胜将军”赵云以及刘备、关羽、张飞等历史人物将带领现场游客穿越回三国;刘姥姥也将再进大观园,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等金陵十二钗将带游客重温红楼剧情。这些历史人物在主线巡游进行的同时,还会在沿途固定展演点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活动中,演员会与游客近距离接触、合影留念,并向游客随机发放纪念品。游客还可以参加现场的趣味拍等定点活动。 

怎么样,这么好玩儿的活动是不是动心了?别忘了4月29日,正定南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