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4月29日 定州前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须进行二次安检

2019-04-27 10:57:1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火车站获悉,4月29日前,将对进京旅客实施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及实名制验证验票,进京旅客需提前进站。

据了解,定州火车站17趟列车须二次安检及实名制验证验票,分别为K402、K184、K1116、T168、K7708、K474、K7714、K820、K968、K5218、K600、K818、K7706、K636、K7756、K7752和K7726。进京方向的旅客要从候车室南侧入口进入,进行验证验票、过机安检、手检,再右转进行二次过机安检、二次手检、二次实名验证验票,然后顺进京方向标识进入进京候车专区。此外,定州东站也对进京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在定州汽车站乘坐汽车前往北京方向的旅客须实名制购票及身份证登记,旅客同样需要提前进站。

为方便旅客出行,加快安检效率,市公安局把定州火车站候车室内二次安检通道设置到站前广场,并由民警对乘车旅客身份证及携带物品进行安检,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候车室。

车站工作人员提示,乘客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做到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乘车。同时,旅客进站乘车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水和饮料等液体要试喝,木工、瓦工使用的凿子、锤子、瓦刀和剪刀等工具需要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