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图书馆开展“你读书,我买单”活动

2019-04-27 11:14:2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图书馆联合市新华书店于4月23日—4月30日举办“你读书,我买单”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读者持市图书馆借书卡和有效证件,可到市内新华书店和品阅生活馆(新华中学店),挑选2本最想阅读的图书,且2本图书的总定价不超过100元,就可当场借走,图书费用由市图书馆买单。所借图书,必须在15日内归还图书馆,如果没有阅读完,可电话续借,或到市图书馆续借15天,也可通过“定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进行续借。

据介绍,作为面向全市的公益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市图书馆已全方位免费对公众开放,现有藏书12万多册,包括政治法律、文学艺术、科学教育等22大类。馆内设有综合书库、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为读者提供图书借阅、上网浏览、新书导读、公益讲座等多项服务。(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