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省市300余自行车爱好者易县龙西旅游公路上开赛

2019-04-27 16: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客户端4月27日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冯英华)今天,2019中国狼牙山杯第二届龙西旅游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自行车赛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甘肃、新疆、云南、吉林等20个省市的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同场角逐。活动当天,还举办了首届童程杯儿童平衡车大赛,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50名2至8周岁的儿童参加比赛。

4月27日,2019中国狼牙山杯第二届龙西旅游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自行车赛开赛。图为选手从起点出发。 通讯员冯英华摄

据悉,本届赛事由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保定市体育局、易县人民政府主办,易县教育和体育局、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狼牙山景区管委会、狼牙山中凯集团、西山北乡政府、安格庄乡政府、太行水镇协办。

4月27日,2019中国狼牙山杯第二届龙西旅游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自行车赛开赛。图为比赛途中。 通讯员冯英华摄

据易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马林介绍,比赛分为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组、女子公路组、女子山地组共五个组别,比赛路段选定的是龙西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路段,全程30公里。在这里,骑行者不仅可以感受到沿途的自然风光,还可以感受隧道、桥梁、涵洞等多种路段地形的挑战。本次赛事中最受关注的是40周岁以上选手参加的男子公路大师组,他们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有59周岁。

4月27日,2019中国狼牙山杯第二届龙西旅游公路狼牙山—太行水镇自行车赛开赛。图为颁奖。 通讯员冯英华摄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北京市的何山摘得男子公路公开组桂冠,来自包头的秦国斌夺得男子公路大师组桂冠,来自美利达挑战者队的李十思夺得男子山地组桂冠,来自雄安新区的单江娜夺得女子公路组桂冠,来自即刻启程UCC车队的张俊英夺得女子山地组桂冠。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