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全国跳绳联赛河北唐山站开赛

2019-04-28 03:33:2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4月27日电(记者杨帆)27日,为期两天的2018-2019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唐山站拉开战幕,有来自14个省区市的60支队伍共686名选手参赛,参赛范围、参赛队伍数量、参赛人数均为赛季之最。

本站比赛在唐山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进行,是继河北固安站、温州乐清站、广西钦州站、黑龙江哈尔滨站后,本赛季第五站比赛。项目设置上,对接国际比赛要求,分为计数赛、花样赛、规定赛、集体自编赛和传统特色跳绳五大项目。

同时,为了鼓励运动员挑战速度极限,提高赛事的观赏性和互动性,本次赛事将在闭幕之前举行30秒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交互绳速度跳、4X45秒交互绳接力、4X30秒单摇接力各组别第一名全场竞速争霸。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迁安市人民政府、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