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改制升级!灵寿农商银行正式揭牌

2019-04-28 09: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王阅)今天上午,灵寿农商银行举行了揭牌开业仪式。灵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志华,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宏峰,人民银行灵寿支行副行长雷友林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其他出席仪式的人员还有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部分股东代表、客户代表,灵寿农商银行董事、监事等。仪式由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赵永刚主持。

4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程志华代表灵寿县人民政府向灵寿农商银行表示祝贺,她说,灵寿农商银行的挂牌,标志着他们在金融改革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她希望灵寿农商银行能够保持扎根地方的初衷不动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本色,争做全县金融业的排头兵,为支持县域企业转型发展,支持县域脱贫攻坚,支持灵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

4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图为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在仪式上致辞。

刘宏峰代表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向灵寿农商银行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近两年的努力,灵寿县农村信用联社完成了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实现了自身发展的新跨越。同时向灵寿农商银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二是注重创新,加快发展。三是加强管理,提升品质。希望灵寿农商银行抓住机遇,加快稳健发展步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努力打造自身“硬功夫”,为石家庄地区农信社改革发展提供宝贵成功经验,发挥示范作用。

4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代表灵寿农商银行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崭新的灵寿农商银行将不辱使命,开创未来,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依靠灵寿县大好发展机遇,不断强化内控管理,提高支农服务水平,努力将灵寿农商银行打造成服务一流、管理规范、品牌卓越的现代金融企业,为灵寿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为建设美丽灵寿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4月28日,灵寿农商银行举行揭牌开业仪式。图为灵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合影。

据了解,灵寿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自1953年成立以来,经历了66年的发展蜕变,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壮大成为服务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不断加大支农支小力度,仅2018年以来,涉农贷款增长5.85亿元,对小微企业贷款增长13.91亿元,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0.36亿元,已成为灵寿县域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普惠金融贡献度最高的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