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徐悲鸿师生作品世界巡展张家口分展开幕

2019-04-28 11: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徐悲鸿师生作品世界巡展张家口分展开幕。图为著名画家吴欢现场作画。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何欣怡)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今天,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宣传部主办的“百年追梦 万里鸿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徐悲鸿师生作品展世界巡展张家口分展开幕。展出时间从4月28日至5月18日。

4月28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徐悲鸿师生作品世界巡展张家口分展开幕。图为齐白石孙女、著名画家齐慧娟现场作画。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此次展览共展出徐悲鸿画作二十余副,并展出齐白石、吴作人、李苦禅、吴欢、齐慧娟等50余位艺术名家的作品近200幅,通过老艺术家的画风画作激励大家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4月28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徐悲鸿师生作品世界巡展张家口分展开幕。图为市民踊跃观展。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殿森摄

此次画展是张家口市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名家画展。现场,徐悲鸿的《马》《北游所见》等作品相当抢眼。开幕当天吸引了许多市民、青少年及家长前来观展,一睹名人画作风采。

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吴祖光、新凤霞之子,香港文联副主席、著名书画家、作家吴欢先生,徐悲鸿长孙徐小阳,齐白石老人最小的孙女、著名画家齐慧娟等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