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29 05:5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不折不扣落实社保降费政策 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4月28日,河北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降低社保费率,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保险制度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制定推进方案、尽快调整信息系统、细化完善支持措施,做好社保降费实施准备工作;要完善基金缺口分担机制、落实风险储备金机制、建立基金风险预测预警机制,保障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兑现;要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指导监督责任、督促企业落实缴费直接责任,协调推进社保降费各项任务。

张古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把政策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在降低社保费率的同时,要持续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落实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稳步推进社保费征收体制改革。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社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运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