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4-29 15:02:1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

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8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赵一德、董仚生同志在全省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关于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定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关于命名第二届定州工匠和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命名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是目的,改革是手段,稳定是基石。安全信访稳定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根本利益,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安全信访稳定工作纳入市级干部“九个一”包联责任制、乡科级干部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动态清单和村“两委”干部“千分制”考核,切实抓实抓细抓到位,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相关职能部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出手、敢于亮剑,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房地产行业非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依法严惩,形成强大震慑和声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要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扎实做好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工作,依法依规严把项目关口,统筹安排、合理使用资金,区分轻重缓急,科学有序推进,切实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

会议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工作专班,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以最好服务最优政策最佳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