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亚洲拳击锦标赛河北拳手获1金1铜

2019-04-29 23:5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拳击协会获悉,在近日结束的2019年拳击亚锦赛上,河北选手收获一金一铜。

杨文璐在领奖台上。 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本次比赛在泰国曼谷举行,我国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获6金1银1铜,创造了参加亚锦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来自河北九江拳击队的杨文璐在女子60公斤级比赛中以4战全胜成绩获得金牌,常园获得女子51公斤级比赛铜牌,尹军花在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中因受伤仅获得第五名。  

杨文璐(左一)、尹军花(左二)、常园(右二)在比赛后合影。 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至此,河北九江拳击队收获的亚锦赛金牌总数增至4枚。此前,苑美庆曾在2012年的亚锦赛上获得女子81公斤级冠军,杨文璐曾在2015年的亚锦赛上获得64公斤级冠军,尹军花曾在2017年的亚锦赛上获得女子57公斤级冠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