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福利来了!今年石家庄市共将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300多项

2019-04-29 23: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城热练”石家庄市2019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发布会背景板。  记者杨明静摄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杨明静 见习记者赵瑞雪)今天,从“全城热练”石家庄市2019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发布会获悉,该市全年共将举办市级以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300多项,其中国际性赛事8项、全国及京津冀赛事10项、重点特色赛事32项,以及254项市级全民健身传统比赛和活动。

“全城热练”是石家庄市体育局自2016年以来着力打造的体育赛事活动推广平台和全民健身品牌,2019年是“全城热练”赛事品牌打造提升年。今年,石家庄市体育局将以“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等18项国际、全国和京津冀高水平体育赛事为依托,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在第12届社区运动会上积极开展徒步、广场舞等46项参与门槛低的重点赛事,提升活动品质。还将举办龙舟、射箭、山地越野、铁人三项等赛事。

据介绍,2018年,石家庄市共举办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570次,参与者达500万人次,拉动体育消费3161万元。

2019年石家庄市部分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一览 石家庄市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