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9-04-30 05: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强调

坚持政治导向 突出重点领域 确保专项斗争方向不变方针不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4月2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等9个单位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今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导向,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专项打击整治向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延伸,全面加强社会治安,改善社会环境,确保专项斗争方向不变、方针不改。要聚焦重点,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和重点问题,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按照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整改落实任务分工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检查整改任务是否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斗争力度不减、温度不降。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条不紊。要先行开展“回头看”,加强协调联络,深化“八开展、八跟进”专项行动,加强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面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以河北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