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发布“五一”小长假旅游大数据

2019-04-30 10: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雄安新区发布“五一”小长假旅游大数据

5月1日10至12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高德地图,联合发布《雄安新区2019“五一”旅游交通预测报告》,通过深度挖掘旅游大数据和交通大数据,为游客提供出游和避堵建议。

根据报告,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雄安新区周边5月1日10时至12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9时拥堵程度较高。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S10张石高速、廊涿高速、G45大广高速等部分路段。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京港澳高速、S10张石高速、廊涿高速等部分路段。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提醒,广大游客要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合理避堵、错峰出游,行驶到以上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时时注意旅游安全。

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白洋淀景区每天到访游客,将在8时后快速增加,12时至15时达到峰值,18时后逐渐减少。约八成游客选择在白洋淀景区安排一日游。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