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启动

2019-04-30 16:2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2019年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在赵王印象城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4月29日,2019年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在赵王印象城启动。来自市、县的文明单位志愿者、导游志愿者,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惠民帮帮团”志愿者以及道德模范、河北好人、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和广平县各单位的志愿者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月29日,2019年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在赵王印象城启动。图为与会领导向“文明旅游我代言”道德模范代表发放惠民一卡通。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与会领导为“文明旅游我代言”的道德模范代表、河北好人代表、文明家庭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发放了惠民一卡通。

4月29日,2019年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在赵王印象城启动。图为志愿者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

随后,志愿者们在赵王欢乐城开展了“文明旅游我行动”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同时,还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手册,开展垃圾清理、不文明行为劝阻等志愿服务活动。由当地中小学生组成的文明旅游研学方队,也在此开展社会实践。

4月29日,2019年邯郸市“文明旅游·为邯郸出彩·为中国加分”主题活动在赵王印象城启动。图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

据了解,该活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广平县委宣传部协办,赵王集团承办,旨在深化文明旅游工作,提升全民文明旅游意识,引领旅游行业规范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活动期间将开展“文明旅游我倡导”“文明旅游我代言”“文明旅游我行动”“文明旅游我实践”四项内容。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