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庆祝建国70周年 唐山市开平区千名村民唱红歌

2019-04-30 16: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在唐山市开平区贾庵子村举行。 图为贾庵子村红歌会现场。 记者汤润清摄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汤润清 通讯员宋小婕)今天下午,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在唐山市开平区贾庵子村举行。近千名村民欢聚一堂,欣赏并参演了一曲曲红歌。人们用热情洋溢的文明乡风为建国70周年献礼,展现了十九大以来美丽贾庵子村的新风貌。

4月3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在唐山市开平区贾庵子村举行。 图为贾庵子村红歌会现场。 记者汤润清摄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由开平区郑庄子镇贾庵子村与唐山银水集团共同主办。活动现场,由老中青共同演绎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展演帷幕,《团结就是力量》《沂蒙颂》等一曲曲红歌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儿,激发了村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激励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4月3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在唐山市开平区贾庵子村举行。 图为观众手挥国旗与台上演员互动。 记者汤润清摄

多年来,贾庵子村和河北银水集团通过“村企联建”的发展模式,不仅实现了富村强企、互利共赢的目标,而且为新农村建设增添了新活力。贾庵子新农村也因此先后获得河北省优秀示范村、唐山市最美乡村、第四届全国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村民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发生了极大变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