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8: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见习记者霍相博)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将“审计价值提升年”活动引向深入,今天上午,河北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牢记使命再谱审计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留念。见习记者霍相博摄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审计厅党员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感言。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践行诺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共同续写新时代河北审计新篇章。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接受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系统回顾了建国前后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参观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警钟长鸣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思想道德底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党员们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见习记者霍相博摄

据了解,审计厅机关党委今年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十一”诗歌朗诵会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党日活动,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党建氛围,以机关党建促进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成志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