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

2019-05-01 03:1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

赵一德出席并为获奖者和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 见习记者张宇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30日上午,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在石家庄举行,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受到表彰。省委副书记赵一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出席并为获奖者和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与会人员观看了“冀望青春——新时代新青年”视频短片,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教师白茹、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刘霜、张家口市怀来县孙庄子乡副乡长高岚等10名同志荣获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河钢集团邯钢公司三炼钢厂一档技术主管马静超、国网河北电力有限公司衡水供电分公司运检一班班长李宁、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农民报社全媒体编辑发行部主任胡洪月等20名同志荣获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先心病”爱心团队等5个集体被授予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石家庄学院“关爱折翼天使 爱心成就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等5个集体被授予第二十二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提名奖。会议还对全省“青年大学习”标兵、全省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典型等称号获得者,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等进行了表彰。

会上,高岚、李宁等7名优秀青年代表作发言,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青青校园励志勤学、在改革攻坚一线顽强拼搏、在脱贫攻坚战场执着坚守……在接续奋斗中绽放时代光芒,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前,省领导接见了青年先进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