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彩虹计划!229位血液肿瘤患儿“六一”心愿期待您来认领

2019-05-01 21: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志愿者在医院征集血液肿瘤患儿的“六一”心愿。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记者从河北省红十字会获悉,自4月15日京津冀2019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启动以来,彩虹志愿者在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的血液科病房,共征集到229位血液肿瘤患儿的“六一”心愿。河北省红十字会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前来认领这些心愿,帮助血液肿瘤患儿在“六一”儿童节圆梦。

“我希望能收到一个行李箱,这样在我住院和出院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不用拎很多袋子了。”在征集心愿过程中,一些患儿的礼物清单虽然简单,但却能触及志愿者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据介绍,5月4日,这些征集到的心愿将发布在“彩虹计划”专属平台:河北省红十字会官网(http://www.hebredcross.org/),公众点击导航“彩虹计划”或“彩虹计划”图片进入“彩虹计划”网站,就可找到患儿心愿,进行认领。大家可按要求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届时,彩虹志愿者将会与认领人联系核实,审核通过后,认领人就可将相应礼物邮寄至:石家庄市栾城区栾武路1号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彩虹计划”礼物接收组XXXX(心愿编号)+小朋友昵称(收)。这样,认领心愿的爱心人士就能获得一次为血液肿瘤患儿送去六一欢乐的机会,完成一次爱心之旅。

志愿者在医院征集血液肿瘤患儿的“六一”心愿。 河北省红十字会供图

此外,5月4日14时至17时,石家庄市民还可到蜂巢购物中心、北国益东购物中心参加血液肿瘤患儿“六一”心愿发布会,进行线下认领活动。现场设立折纸区和绘画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互动参与,为血液病患儿叠千纸鹤送祝福,助力儿童节礼物发放联欢会。

据介绍,“六一”前夕,河北省红十字会将举行“彩虹计划”礼物发放联欢会,届时将邀请认领人到现场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