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

2019-05-05 02:4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征迁安置工作 凝聚起建设发展新区强大合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5月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专门就征迁安置工作在容城县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征迁安置工作,为新区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陈刚指出,当前,雄安新区由规划阶段转入建设实施阶段,做好征迁安置工作对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打造“雄安质量”和“廉洁雄安”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和社会认同。

陈刚强调,要对当前工作形势有清醒认识、准确判断,既要坚定信心,依法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又要如履薄冰,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严格依法推进征拆迁,确保每个环节都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要坚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让百姓感受到公平公正。要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群众征迁安置期间居住、子女教育、养老等实际问题。要切实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优亲厚友、雁过拔毛的行为,坚决打击贪污腐败行为。要做好宣传引导和安全稳定工作,凝聚起推进征迁安置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