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开幕

2019-05-05 02: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 见习记者罗天嘉)5月4日,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开幕式在河北体育馆举行,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宣布开幕。

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于5月3日至5日举行,共包含2019年WDSF世界标准舞/拉丁舞公开赛、WDSF摇滚舞世界杯、WDSF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第五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五个赛事。其中WDSF摇滚舞世界杯是首次落户中国,WDSF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是首次在我省举办。

本次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俄罗斯、加拿大、法国、波兰等35个国家、地区的293名世界顶级体育舞蹈运动员参赛。全国各省(市、区)共有49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赛事期间,还邀请世界运动会摇滚舞冠军、四次体育舞蹈世锦赛冠军等进行公益授课,组织摇滚舞选手与体育舞蹈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