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山海关古风风筝荟五一举行

2019-05-05 09: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光昱 通讯员关清天)碧草葳蕤,百花争艳,5月1日至4日山海关区将在老龙头景区举办“风·行山海 筝·舞关城”2019·山海关古风风筝荟,五彩斑斓的风筝在空中自由飞舞,演绎一场“筝”奇斗艳的节日盛会。

本次活动共分六大板块:“龙头起舞 筝筝日上”来自秦皇岛市风筝协会的16名资深会员,以及多名风筝爱好者,将在现场放飞各类大型软体风筝并安排特技风筝表演;“感受匠心 传承文化”制作风筝的工匠师傅莅临现场制作中国传统风筝,展现传统风筝工艺,游客可定制专属风筝造型,还可以现场学习,参与制作;“绘制人生 拥抱明天”学生现场彩绘风筝,运用多彩的画笔和颜料,将情景物融为一体,富有独特的格调和浓烈的民族色彩;“雄鹰展翅 花样盘旋”五位放风筝名家现场进行盘鹰风筝表演,极富技巧性,配乐风筝表演趣味十足;“风和日暖 筝舞春韵”身着不同款式汉服的年轻人在龙首相聚,放飞纸鸢,寄托心中的美好祝愿;“琳琅满目 精品荟萃”各地极具特色的传统风筝汇聚一起,按照不同主题、材质、形态进行展示。

通过古风风筝荟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盛宴,更好满足人们休闲度假需求。自然美景和优秀传统文化赋予旅游以新魅力、新体验、新感悟,以风筝为媒,进一步提升山海关的城市品味、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