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东亭镇多举措推进“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9-05-05 13:26:44 来源:定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东亭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东亭镇采取多项措施,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针对劳动节期间群众出行频繁,各项生产经营面临旺季的情况,东亭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排查等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监管上不放松”,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东亭镇通过微信群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村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时刻警惕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摸底排查,消除隐患。协调镇安监办、工商所、派出所、文化站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活动,深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小卖部、超市、餐馆等场所进行排查。确保消除隐患,查出实效。

四是监督到岗,落实到位。东亭镇负责安全生产的镇村干部坚守各自岗位,不断提高警醒意识,保证安全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抓落实、重成效,工作中同时加大监督力度,督促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