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19-05-06 02: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扬五四精神推动人大事业不断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5月5日,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博大精深,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为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人大机关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强化职责意识,充分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关心支持培养青年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在青年创新创业、教育成长、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立法、监督工作,为我省青年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加强人大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人大事业发展的永续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