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围场对33个涉水领域环保问题整改进行专项巡察

2019-05-06 09: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潘爱娟)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对上级交办的33个涉水领域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机动“点穴式”专项巡察。

据悉,此次专项巡察抽调了水务、环保等15名骨干力量,组建3个机动巡察小组,通过实地看、突击查、访群众、问实效等方式,瞄准问题属地集中发力。重点检查涉水项目违规占用河道堆放废弃沙料、湿地保护区内散养牛羊污染水源、河道内开荒种地等问题整改是否到位,涉及11个乡镇14个村。

对已完成整改问题的,通过一看落实测效果,二看自评测群评,三看定向测定性的“三看三测”方式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对整改作风不佳、整改效果不明显的,明确时限举措进行再整改;对涉及受季节影响未整改的,划定时间节点,限期完成;对先规划、后划界的,由业务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由县委、县政府协调研究整改举措,按程序完成整改。

同时,加强违纪违法行为责任追究,对整改中发现的欺上瞒下、敷衍应付、乡镇政府与企业串通搞假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由县纪委监委提级优先办理。目前,已完成整改问题18个,正在整改15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