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通一卡通在滦平县发行 可在200余个城市使用

2019-05-06 09: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滦平

河北交通一卡通发行可在200余个城市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胡静)近日,河北交通一卡通在滦平县正式发行,此卡不仅可以在滦平县境内公交车上使用,还可以在全国200余个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

据滦平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交通一卡通是由交通运输部发起、全国统一标准、各地发行的一张可以支付多种交通工具费用的卡片,具备在全国已联网城市使用的功能。

目前,全国已经有200余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其中大部分城市完成了市区全部公交线路的改造工作,发行互联互通卡片1500多万张,覆盖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等多个重点区域,实现了公交、地铁、出租车以及轮渡等多方式应用。滦平县是承德市首个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县级城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