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警方抓获一名非法采砂涉恶团伙逃犯

2019-05-06 10:22:17 来源:定州公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定州警方经缜密侦查,周密部署,先后奔赴山西、石家庄灵寿县,最终将涉嫌非法采砂的涉恶团伙逃犯姬某强(男,定州市人)抓获归案。

2018年3月,定州警方在工作中获得线索,西城乡某村民王某、李某强、宋某、姬某强等人2015年以来未经批准擅自在定州市西城乡某村村北沙河河道内采砂,并逐渐形成了以王某为首的涉恶团伙,该团伙共非法采砂面积达30余亩,造成矿产资源破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定州警方将以王某为首的涉恶团伙作为打击重点,重拳出击,先后将王某、李某强、宋某抓获归案,姬某强一直在逃。为了早日将姬某强抓获归案,定州警方多措并举,深入摸排姬某强藏匿线索,先后奔赴山西、石家庄灵寿县抓捕姬某强,均未果。

近日,定州警方获得线索,姬某强可能利用五一期间潜回家中,但姬某强异常狡猾,从不在一个地方住一天以上,有时候一天更换多处藏匿地点,抓捕难度极大。环安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巡防大队分成多组在姬某强可能藏匿的地点架网布控,最终于5月3日在一民房内将姬某强抓获归案,至此,该涉恶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目前,姬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