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一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勘察设计公开招标

2019-05-06 18: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近日,中国雄安集团对外发布《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位于雄县马务头村南,占地500亩,投资估算约26亿元。项目包括焚烧处理,餐厨、厨余垃圾处理,粪便处理,污泥处理,医疗废物处理,污水处理设施,以及红线外配套建设进场道路,给、排水管网,发电并网等配套基础设施,预留向周边组团、社区供热、供气等路由。设计范围包括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绿建咨询及申报、专业设计的设计配合、配合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测量、测绘、地质勘察、工程物探、工程室内试验等。设计内容包括工程红线外一米以内所有工程设计内容等设计内容。

公告提出,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并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执行建设者工资保障金相关要求。

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5月29日9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