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张涛:建设服务创新型开发区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2019-05-07 10:48:2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提升开发区综合水平调度会上指出

建设服务创新型开发区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5月5日,定州市长张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就提升开发区综合水平进行调度。张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开发区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不断开创开发区建设发展新局面。市领导曹铂、刘跃平、贾晓鸣参加。

张涛指出,开发区是我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和推进器。要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服务功能,提升管理水平,建设布局合理、功能完备、产业高端、环境优美、发展有序的服务创新型开发区。要在创新机制上下功夫,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抬高发展尺度,加快开发区职能划转,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上档升级。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不断提升开发区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要对既定项目逐一梳理,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树牢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要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我市资源优势,引进一批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产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力量。

曹铂、刘跃平、贾晓鸣分别就开发区建设讲了意见。(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