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检查治安复杂场所200余处

2019-05-07 10:55:0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公安局持续开展以扫黑除恶为龙头的“平安定州—2019”严打整治行动,“五一”期间,共出动警力500余人次,检查治安复杂场所200余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98例。该局对旅店、网吧、洗浴、出租房屋、娱乐服务场所等犯罪分子可能藏身落脚的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对可疑人员逐人上网比对,抓捕藏匿其中的在逃人员;依托“平安城市”监控系统,全面做好视频巡控工作,对全市人员密集的场所、部位实行重点监控,及时发现化解各类安全隐患。

组织3个城区派出所、铁西派出所、站前派出所干警,通过定点和移动相结合方式进行巡逻;巡警特警大队、治安巡防大队、交警等专门警力采取徒步巡逻与摩托车、汽车巡逻相结合,全面加大节日期间巡逻密度,重点围绕时代广场、大世界购物中心、中山新天地、商业街等重点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控,确保群众出行和购物安全;对节日期间发生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组织精干力量攻坚克难、快侦快破;强化交通管理,组织全员上路执勤,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及时疏导交通,消除安全隐患,严管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对国省交通主干道路的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记者赵梦怡 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