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生态环保主题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开始

2019-05-07 11:00:0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全社会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热情,营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良好社会氛围,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定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的生态环保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现面向全市征集作品。

此次作品征集围绕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环保科普知识、倡导低碳环保行为等主要内容,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定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成就、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举措和成效。包括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要求既充分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内涵,又能展现书法、绘画和摄影的艺术魅力。参赛作品提交时须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据悉,本次活动将由专业人士组成书法和美术评审组,对送展作品进行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纪念奖,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