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百名女摄影家“透过镜头”看冀州

2019-05-07 15: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全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冀州采风摄影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焦磊)今天上午,“壮丽70年 讴歌新时代”全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冀州采风摄影比赛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冀州区博览馆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将邀请全国女摄影家“透过镜头”看冀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联合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市女摄影家协会及冀州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用女性独特的镜头语言描绘湖城魅力,多角度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冀州区在工业、农业、文化、城市、生态等领域取得的建设成就,通过举办摄影采风活动展示冀州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城市魅力、雄厚的产业基础,让人们更多、更深层次地了解冀州,提升冀州文化影响力和软实力,打造城市名片。

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时间为5月30日至6月2日。比赛结束后,将在冀州区博览馆举办《“魅力湖城”全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冀州采风摄影比赛摄影、书画作品展》,同时出版书画、摄影集,并向相关媒体平台推送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