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小坝沟隧道全线贯通

2019-05-07 15: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崇红公路项目小坝沟隧道全线贯通。图为隧道贯通现场。 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姬满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姬满星)5月6日,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建设项目再次传来喜讯,小坝沟隧道右幅顺利实现贯通,这标志着崇红公路项目小坝沟隧道全线贯通。

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共设置小坝沟和黑山湾两处隧道,小坝沟隧道全长4024米,其中左洞1974米(已于4月中旬贯通),右洞2050米,占崇红公路隧道总长度的64%,是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是该道路工程的难点,崇礼区交通运输部门和承建方中铁四局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个工序符合设计要求,确保隧道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小坝沟隧道右幅贯通是继该隧道左幅贯通后的又一重要进展,为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争取年内全线竣工通车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据了解,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另一条在建隧道黑山湾隧道掘进工程也已进入尾声,预计6月上旬将实现贯通,崇礼城区至红旗营公路建成通车已日益临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