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初夏的感觉有了……但是有件事要警惕!

2019-05-08 04:15:35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历了不太像立夏的立夏节气,5月7日,河北省各地气温才开始全面上升。

夏天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未来三天,河北省各地依旧会保持晴好状态,气温一路上升,尤其是廊坊的表现将最为惹眼,9日,30℃的气温将会上线。

这几天不止会有小高温,空气湿度也很吓人,像5月7日14点,北部地区的空气相对湿度都不足10%,其他多数地方也都只有15%上下,超过20%以上的地方非常少,干燥很严重。

5月8日森林草原火险等级依旧很高!大家除了要注意多补水,更重要的是,去林区草原游玩的话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数据来源:河北天气微博、微信】

天气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5月07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8日白天,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西北部地区晴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城市天气(5月08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