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9-05-08 06: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出实招办实事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5月6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及全省经济工作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提出明确要求,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对巩固我省脱贫攻坚成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2018年,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取得了好成绩新进展。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我省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组织好学习培训,增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紧扣省委省政府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履职活动,精准建言献策。要聚焦重点再发力,根据委员特点,组织好企业家委员产业就业帮扶,开展好科技、卫生、文化帮扶,推进好港澳委员公益帮扶,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谋划推动,抓好任务落实,做好包联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