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命名首批6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9-05-08 11:35:2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命名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命名首批6个职工创新工作室。

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分别结合自身行业性质和产业特点,创建了一批以优秀工匠人才为骨干的职工创新工作室,搭建了推进职工技术成果展示、转化、交流的平台,吸引并带动了大批优秀技术职工投身到群众性创新实践中来,在定州市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发挥了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这6个职工创新工作室分别为河北国华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磁力线创新工作室、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金牛药业创新工作室、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刘守峰创新工作室、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伊人创新工作室、定州市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杨帆创新工作室、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中仓创新工作室。(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