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定曲路强电入地施工紧张进行

2019-05-08 15:31:3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目前,定曲路强电入地施工已完成50%。

据了解,定曲路强电入地施工长度约7.8公里,其中道路南侧约1.5公里,道路北侧约6.3公里。目前,道路北侧已完成施工3.4公里,南侧已完成施工1.2公里,完成施工的路段已将管道沟回填。105医院道路北侧、旭阳大道以东南侧、5号路以西到银河路路段正在进行管道施工,强电入地施工预计5月底完工。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定曲路地道桥南半幅已完成400米挡墙施工,待桥东电力管道完工后,电力部门将对影响地道桥施工的电力设施进行迁移,然后再对南侧地道桥进行路基施工。

定曲路改造提升项目东起原西关转盘,西至电厂路连接线,全长约6.3公里,规划红线宽40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翻建改造,改建雨、污水排水设施及完善路灯、两侧绿化带等,完工后将变成双向6车道、两侧各5米人行道的格局。(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