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届张家口市长质量奖揭晓

2019-05-08 17: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四届市长质量奖揭晓

5家企业获组织奖,4人获个人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近日,张家口市政府揭晓了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的获奖企业和个人。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雷萨重型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首席专家赵治海、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温君等4人获第四届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12年12月31日。作为张家口市质量工作的最高荣誉,市长质量奖组织奖授予在张家口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实施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业绩显著,产品(工程、服务)质量、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对张家口市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整体质量水平、实现跨越赶超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市长质量奖个人奖授予在质量工作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组织完成了四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先后有11家企业和13名个人获得了这一奖项。

“从申报企业所属行业看,这届评奖涵盖了装备制造、农业等原有优势产业以及科技、旅游服务等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从申报企业规模看,既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中小型民营企业。”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立市长质量奖就是要切实把质量问题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切实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推进质量提升,围绕提高质量竞争力推进品牌建设,围绕保安全、惠民生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努力提高全市质量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