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河北省直机关2.4万名干部职工健步走

2019-05-09 00: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上午,以“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为主题的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正式鸣笛启动。图为参加展示活动的各省直机关队伍。 见习记者解楚楚摄

河北新闻网5月8日讯(见习记者解楚楚)5月10日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今天上午,以“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为主题的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正式鸣笛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河北省冬奥办和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以西部长青水上乐园为起点,以冰雪小镇为终点,全程7公里。河北省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孙长虹说,北京冬奥会筹办是河北省“三件大事”之一,举办“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奥运氛围,激发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喜迎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热情,共同助力冬奥。

5月8日上午,以“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为主题的河北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水上乐园正式鸣笛启动。图为参加展示活动的队伍从起点整装出发。 记者田瑞夫摄

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一支支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健步而行,展现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作为一名河北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北京冬奥会筹办加油、助威!”省委统战部干部张彦斌说。省财政厅干部宋伟远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运动,积极关注着北京冬奥会筹办的信息。希望通过这次健步走展示活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关注冬奥、支持冬奥。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6个单位、24000多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于5月7日开始,将持续到5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