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19-05-09 06: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在石家庄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时强调

聚焦企业所急所盼 营造便商利商发展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5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调研包联重点企业,实地走访石家庄中博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国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袁桐利深入厂房车间,现场察看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袁桐利指出,包联重点企业是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助力企业做优做强的有力举措,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聚焦企业所急所盼,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我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袁桐利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在服务企业中的表率作用,把“清”“亲”新型政商关系要求落准落实。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注重向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引导企业聚焦主业、做精特色,把惠企政策用足用好,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利。要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