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调研征迁安置工作

2019-05-09 06: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并调研征迁安置工作

让老百姓与新区共成长 共享未来之城发展红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5月8日,征地告知书发出后次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专程到容城县河西村看望群众,调研征迁安置工作。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深入摸排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并充分考虑新区群众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精心组织制定了一系列征迁安置政策,努力让新区群众融入新区建设发展,实现与新区的共建共享共成长。

陈刚随机走访入户,仔细询问了解群众征迁安置期间居住等实际问题。他叮嘱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征迁安置期间群众遇到的难题,以真诚有效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和社会认同。

陈刚强调,要坚持严格依法依规征迁安置,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每个环节都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要坚持公开透明,坚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实现阳光操作、和谐征迁,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要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既有当前综合收益,更有长期获得,既能享受当下的货币安置、住房安置、社保安置待遇,又能在未来享受到更好的教育、医疗、住房、文化等优质公共服务,让新区群众真正享受新区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