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张涛:加快推广运用“PPP模式”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9-05-09 11:30:5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市“PPP模式”应用培训会上指出

加快推广运用“PPP模式”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5月8日,定州市邀请中国财政科学院专家贾康一行来定州市进行“PPP模式”应用培训,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王居野、谢辉、张二文、王丹、和建辉、魏洪彬等出席,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参加。

市长张涛指出,推广运用“PPP模式”,是国家确定的重大经济改革任务,对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国家治理能力、构建现代化财政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PPP的精神要义和运作模式,在抢抓三大发展机遇的实践中不断加强对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的学习应用。要融会贯通、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定州市实际,充分运用现代化市场理念和资本运作方式开展工作,利用好定州优质资源,进一步放大片区开发,撬动更多资金进入PPP项目库,让“PPP模式”成为定州经济发展新引擎。

培训会上,中国财政科学院研究员贾康讲解了“PPP模式”创新与片区开发;中国财政科学院财政学博士陈通讲解了全域视角下的“PPP模式”解析。(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